一切随缘吧

《云下云端》停更到7号啦~~抱歉

抱歉~~~由于最近时间太紧《云下云端》会停更到7月7号~~谢谢喜欢和等待,谢谢(鞠躬)。

这个故事到这里剩下的情节波动会比较大,下一次更新的时候如果发两章,K是谁也就不再伏着了。有时候我会想这个故事可能前面的几万字都是在为剩下的环节铺垫,然后自己就有点儿紧张怕写不好。。。这个文LOFTER,百度和微博都在发,评论我都认真的看,谢谢留下大家的感想。真的很喜欢读评论呀~~~

关于剩下的情节,评论里K是谁大部分是猜错的,有一个评论看出来并且把线索也说到的时候自己其实开心炸~~~六哥的走向也有一个猜对啦~~~因为还没写到所以只能卖关子了/(ㄒoㄒ)/~~

还有好多问:虐谁?其实这个问题我很心虚。只能说,你看,司空摘星就不会被虐~~~~


好啦,不唠叨啦~~~7号不会忘记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玩笑话。

最后,向露六哥,三哥三嫂,陆花,这三对六个人我觉得和有些歌词特别像,发给大家分享一下~~


六句歌结局向太明显就不标明谁是谁了~~~~

1、

别告诉她   
我还想她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2、

一曲轻描淡写勾勒尽是我的呼吸

山穷水绝处回眸一遍你


3、

爱既然已粉碎又何必再拖累

连最后一滴泪在风中摇摇欲坠


4、

就像秋天的落叶
早已经随风而过
但有些话我始终不能说


5、

生命是一个谜语

因为你而悬疑

最初的一心一意 深信不疑

不能没有你


6、因为你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评论(8)
热度(7)

© 画上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