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随缘吧

#陆花#现代《云下云端》番外一:《正剧之外的正剧二十八事》

1、花朝的名字取自《旧唐书》“花朝月夕”一词,意为良辰美景,而“月夕”又是中秋节的别称,良辰美景没了满月,就好像花朝这孩子在家庭方面的不完整,但好在有两个叔叔,她还是一番美景。


2、彭天会虐待花满楼除了真的想为金九龄报仇还因为对于花满楼这样一个人他是实在嫉妒的。


3、陆小凤和向露和初次见面,叫她“向小姐”而非“向律师”是因为他觉得一个律师是要带给人光明而不是替人掩盖真相。


4、BLUE那一次的逢场做戏两个人都有情动,只不过碍于形势和两个人还是朋友的关系就都没敢多想。


5、欧阳情出家后根本就没放下红尘,奇怪的是她在看到陆小凤的那一刻心就彻底皈依佛门了,或许是因为她意识到有些事根本就回不去吧,执着又有何用。


6、花如令其实极其欣赏陆小凤的才华,这一点薛管家也深知。


7、陆小凤车上那个小坦克模型他后来镀成了银白色,是花满楼那辆宾利的颜色,因为他忘不了那时候两个人八辆车在夜晚的公路上狂飙出生入死的场景。没经历过的人很难体会那种和爱人劫后余生的心情。


8、花奕东放弃一搏其实和大智大通有些关系,那天大智大通告诉他的最后一句话是“三少爷,您的死期快到了。”

其实大智大通也算到了谁会害他,只不过他真的没算到这一天来的那么早。


9、三年的分别,花奕东再见到花满楼时问他想不想去德国其实是因为他怕花满楼会成为他的顾虑,但是听了花满楼的决心后他不打算强求,不过事情发展越来越不受控制的,他才真切的体会到当时的顾虑并非多余。


10、花满楼的那块翡翠扇坠是花奕东做礼物送给他的,秦魏做过玉石买卖知道哪里的玉是上成。


11、薛管家最不理解的其实是两个人明明前阵子还是兄弟,忽然转变到恋人的关系为什么这么快而且一发不可收拾,不过陆小凤觉得这没什么好不理解的,就好比你跟一个人关系一直非常非常的不寻常忽然有一天猛然发现那东西根本就不叫友情,正纠结着是忍还是不忍的时候被人把那层窗户纸捅破了,探头往里一看,嘿!那人想的和自己根本就没什么二样,那还有什么好想的呢,只能是愈发惺惺相惜才对,因为只要有一个人意志不坚定他们都没有未来。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是两个人都选择放手,但是,这怎么可能呢?


12、沙曼从来不觉得她把两个人那层纸戳破自己又转身的洒脱这件事有多伟大,对,根本就无需被人称赞,因为如果她不成全也只能是三个人的生活各怀心事而已,这么做了之后她也觉得自己也有种解脱。她这种心情梁瑜多少能理解。


13、花满楼的名牌虽然被医院摘下但是名声却没有消散,因为那个被金九龄手下砍伤的孩子完全康复之后他爸爸用一块展板那么大的红纸写了一张感谢信来感谢医院和花医师细心呵护,又在空白处贴上了花满楼的工作照。所以全院单身女青年没有不认识花满楼的。


14、陆小凤唱歌难听,不是因为音色不好,是他根本就找不到调,薛冰在的时候他经常故意唱歌向她挑衅,后来薛冰不在了就没人听过陆小凤再唱歌,花满楼也没听过。


15、司空摘星刚知道陆小凤和花满楼在一起时候的表情太复杂,整张脸就好像已经被拧成了山路十八弯一样。


16、花满楼身上最敏感的地方不是锁骨,是他的腰窝,除了陆小凤没人知道。


17、花奕清那玛莎拉蒂是火红色的,当时没多想鬼使神差的就买回来了,他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的时候向露穿着红色高跟从他面前走过,哦对了,她说过她喜欢红色。


18、陆小凤跟花满楼讲“答应我不论什么时候你都要更爱你自己”这句话的时候其实已经做好了跟秦魏玉石俱焚的准备,不过没成想后来变成的绝地反杀。


19、花满楼昏迷时候的身子都是陆小凤擦的,不是吃小护士的醋,是真心觉得如果他来做会更加细心,虽然他看起来并不是个细心的人。


20、梁瑜从来敢说敢做,像,他说花奕东是个“斯文败类”,她其实还评价过很多人,比如她说花奕清是个在终极弟控路上狂奔的男人,说司空摘星永远都是能炸毛的时候就绝不讲理,说陆小凤皮糙肉厚,至于花满楼,她从不评价,因为她找不到词评价只会傻笑着叫“七哥哥”。


21、白幼姗其实是个非常非常隐忍的人,但是这种人往往非常倔强。


22、花奕清自控力极强,但是当他发现花满楼被搅进泥潭的时候真的有些失控,他不想因为自己牵连亲人或者是眼睁睁看着亲人越陷越深,他知道这有多危险。


23、有没有一块长得像花满楼的蛋糕?反正陆小凤没找到,不过他偶尔会觉得花满楼就很像一块蛋糕。


24、空心拳头还可以代表“井”是因为他们小时候经常玩一种游戏,这个手势就是“井”的意思。


25、花奕东留下的那张纸正面写着花朝的习惯,背面还有一句话,“成住坏空,人生短长,并无别事”。


26、向露入狱后花奕清对女人的态度让薛管家误以为六少爷的性取向也有问题。


27、花满楼失明后反倒很少回桃花堡住,并且不需要任何下人,因为他希望即使看不见也要活得和正常人一样,甚至活得更精彩。


28、长街后面那条河叫孟河,那天孟河的河灯一共一千八百盏,一盏不多,一盏不少。


评论(1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画上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