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随缘吧

#陆花#现代《云下云端》番外二《好奇,而已》

PS:咳咳,油水


         那是两个人去朗顿当特工强档之前的一夜。

          “这是地形图,你看。”陆小凤在花满楼书房的桌子上把地图铺开。

          “好像看起来没有BLUE的复杂。”花满楼坐在椅子上把图纸扫视了一遍,陆小凤就站在他身侧。

          “但是情况可比那时候复杂太多了。”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梁瑜和花朝闹了好一阵子才宣告投降,出了一身汗忽然觉得有些饿,她把花朝抱到沙发上,自己则去厨房找些饭菜先吃一些,为什么要自己找呢?因为没有下人。桃花堡的面积非常大,分为东南西北四个部分,薛管家知道陆小凤和花满楼两人这些天要在桃花堡住下就把这一侧所有的下人都派到了别处去。

         “切,两个人避嫌还避不过来呢,能看到什么呀。”梁瑜腹诽“厨房在哪来着?”花了好一会儿时间才找到厨房,翻箱倒柜的就找到一根胡萝卜,叹了口气把那一根洗了洗,勉强就先吃一根吧,反正能生吃。

          “花朝?”回到沙发发现花朝不见了。


          书房。

          “这条路可以,等我们结束后就从餐厅穿出去。”花满楼用笔将线条画好,微微侧头询问陆小凤的意思。

          陆小凤原本在花满楼右侧弓着腰两手手肘抵在桌面上,闻言向左挪了一步自然抽出花满楼手中的笔,左手搭在椅子靠背上。

          “再加一条路,如果有人发现就从西面的安全通道下楼。”

          “好。”

          陆小凤画完线并没有立刻站起身而是继续观察这地图怕出现漏洞。落地钟到了整点一下一下的敲出声音在屋子里回荡,陆小凤这姿势近乎把花满楼半环在怀里,耳鬓挨着耳鬓,说话时候能清晰的感受到两个人的气息变化和发音时声带的颤动。

         “这些路上的摄像头等会儿就去给它黑掉。”两人距离太近说话声音大些就会觉得很吵,陆小凤把音调习惯性的压低。

         “说起来,上一次在BLUE的时候多意下摄像头好了。”

         “事出突然也来不及多想,不过说起来,上一次我们又没做什么激烈的事情。”说着陆小凤低低笑了一声,酥酥麻麻的声音在花满楼耳侧一字一句的提醒“如果非要说有的话……”

         “没有。”花满楼知道他指的是什么,索性故意装作不知道。

         “哦——你忘了。”陆小凤刻意忍着,告诉自己不能笑场的撩拨,“那就……情景回复一遍?”

         “陆小凤,明天就要去朗顿了。”花满楼闻言反倒抬起头正色道。

         “这……有什么冲突吗?”陆小凤觉得自己几乎要憋不住笑出声。

         花满楼竟然认真的思考了片刻,的确没有冲突…… “这是桃花堡。”花满楼轻声提醒他。

         “薛大管家已经把闲杂人等都清场了,人家可是一片好意。”陆小凤冲他眨眨眼睛,两个人目光交错间,花满楼知道他肯定是躲不过了,因为他现在的身子连转动的空间都没有。

          不等花满楼接下去陆小凤已经压低身子,衔住花满楼的下唇轻轻啄了一口,向上一错撬开那人的唇齿相互纠缠彼此,花满楼闭上眼睛回应他,日光洒在陆小凤的背上,恰好把一个阴影的空间都留给花满楼。陆小凤扶着皮椅的手发力把花满楼的方向转变让他正对自己,靠背贴着桌边不再摇摇曳曳。BULE那天是什么样的气氛来着?总之不是这样的温和,想到这儿陆小凤忽然轻咬了下花满楼的舌,花满楼睁开眼睛看着眉梢偷笑的他,一个用力回敬陆小凤,终于那寸暧昧境地迎来了猛烈的扫荡,两人就像要打一场架非要争个胜负,荷尔蒙的气泡在空气中一个个炸开,身体已经不受控制的开始升温,有粗重的喘息声断断续续弥漫开,花满楼知道自己不能硬拼只能智取,于是他猛地扯住陆小凤的领子,陆小凤被突如其来的力量惊倒,这一次换做他看那人的偷笑,交缠了很久却都没有先放开彼此的意思,额头的丝丝薄汗沁出来,能嗅到对方肌肤的淡淡味道,陆小凤握住花满楼搭在自己领子上的手,扣着他的手指把领子下拉,锁骨若隐若现,一条腿抬起跪在花满楼身侧椅子的空隙里把身体重心调整,剩下一只手已游走到花满楼腰窝附近用力一揉,那一刻怀抱里的人身子微抖,把一声呻吟泄出在空气里……

        


          “花朝?这熊孩子上哪去了?”梁瑜嚼着胡萝卜四处找花朝,装饰物的镜面反光上她好像看到一个小小的身影在二楼一闪而过。“看我怎么抓到你。”坏坏一笑悄悄跟在花朝身后,花朝依旧抱着刚刚玩耍时候的枕头,迈着不紧不慢的小步子向前走,梁瑜已经埋伏前进和她差了没有几步的而距离。花朝听见她小叔的书法传来窸窣声响便循声走过去,声音越来越近,书房的虚掩留下一条缝隙,花朝是什么都看不见,只不过不知道那声音是什么也不敢冒然进去,她咬着下唇,小孩子的想象力会觉得屋里有什么妖魔鬼怪。“咳咳——”梁瑜弄出声音大步走过去,“你可让我好找啊!”故意吓唬花朝。花朝是没吓到,反倒屋里有笔掉在地上的声音。

          梁瑜一掌把门拍开,那一瞬间她感觉自己走进了另一个世界,两人虽然已经闻声在推门前离开对方唇瓣的柔软,但是旖旎的光线,灼烧的空气,褶皱的领口,迷离的眼睛,红艳的双唇,诱人的细汗,她七哥哥和陆小凤那说明一切问题的姿势却欲盖弥彰。

        梁瑜早在最开始下意识的挡住了花朝的视线,但她自己却不知道该作何反应,一时间三个成年人凝固在静谧的空气里,最后还是梁瑜举起了胡萝卜用力“咔嗤”的咬了一口,嚼了几口吞下去,轻缓又慢悠悠若有所思的开口:

         “大、片儿、即、视、感……”

        被雷击中忽然回过神来陆小凤站起身轻咳几声迅速把身上的衣物稍稍整理,花满楼已经把椅子转过来拾起落在地上的笔,好像刚刚把地图铺在桌子上的样子。

        梁瑜松开捂在花朝眼睛上的手。

        “怎么了?”花朝迷迷糊糊问她的三个长辈。

        “逗你开心的。”叔叔和小叔异口同声。

        一听是玩儿的,花朝开心了,没成想梁瑜竟然蹲下身一脸无公害的问花朝“乖,告诉我你都看到什么了?”

          “什么也没看到……”花朝有些茫然。

          “居然什么都没看到!这不科学啊。”她竟然有些失望。

         陆小凤闭着眼一只手按压着太阳穴咬牙说,“梁,瑜,花朝才几岁。”

         “对呀,所以不懂啊。”回答的好像理所当然。

         “不懂你还问!”

         “我就不能让她描述一下画面吗?我懂啊!”

         花满楼在桌面上一只手撑着额头。

        陆小凤有些无可奈何,“花朝快,快领着你瑜姐姐出去玩儿。”花朝非要叫梁瑜姐姐的。

        “叔叔和小叔也来呀。”丫头笑着露出小牙。

        “不不不花朝,你叔叔和小叔现在有重要的事情做。”

        “知,道,还,不,快,走。”陆小凤瞪着眼睛看梁瑜。

        梁瑜打了个哆嗦抖抖肩抱着花朝悻悻走开。前脚刚出门,后脚就听到梁瑜在走廊里传过来像有无数匹野马在心中奔腾的声音,“啊啊啊啊啊啊——差一点!差一点就都看到了!啊啊啊啊啊——”感情刚刚的淡定都是装出来的。

         “陆小凤……”

         “嗯?”

         “先把……摄像头的事儿定一下吧……”

         “好……”

         一身欲火早就被梁瑜给浇了个干净。

         刚刚冷静下来平复心情,余光就扫到门口嗖的过去的一道黑影,两人不约而同的抬起头来,看着一个脑袋悄悄,悄悄的冒出头露出眼睛,三个人的目光就这么又对上了。

         “我……”陆小凤抱起肩膀抿着嘴强笑。

         “没继续?”梁瑜一看被人逮了个正着也就直接站出来倚着门框,手里,还是那根胡萝卜。

         “小瑜,别闹了。”花满楼终于开口。

         “我没……”“你太重口了……”

         陆小凤把梁瑜的话打断。

        “这怎么能叫重口呢!我就不能好奇吗?”

        “你这样,去找猴精,他那什么资源都有,没有也可以给你找,行不行?”

        “不行。”干脆利落。“为什么有裸眼3D你还让我看五渣画质。”

        “这还不重口?”陆小凤几乎无语,花满楼轻声笑了,不为别的,就为陆小凤终于找到了一个跟他嘴皮子不相上下的人。

        “不一样的,我又不看别的,我只是好奇七哥哥和陆小凤互露深情的时候是什么画面,就像拍平面写真一样,这是有美感的好吗?其他的我才不要看。”说的好像她还有理了。

       “其他的你想看也不,可,能。”

       “你别说不明白话就凶别人。”说话间歇还有时间咬几口胡萝卜,不知道是村口大妈还是活脱脱一只大兔子。

        “你的意思是,非其他的部分让看咯……”眉毛一挑,不是兔子,绝对是八卦大妈……

        “你还是不是个女孩子啊!”

        花满楼插不上嘴,他知道梁瑜现在是要战胜陆小凤的欲望大于她的好奇心。

         “你看,你肯定脑袋里是什么内涵的事情,我就是想把你们俩带入那种杂志封面写真的感觉,怎么就不是女孩子了。”

         “我有点儿饿……”梁瑜猛然望向带着浅笑一本正经打岔的花满楼,大眼睛里都是委屈,你在帮陆小凤!不行,我就得让他说不出话来。

         “那胡萝卜,还有吗……”花满楼赶在俩人开口前把话说完,他知道厨房要是还有其他东西梁瑜是不会干肯胡萝卜的。

         一瞬间无声了……有些人也许话不多,但是偶然开口的杀伤力确是不能想象的……

         花满楼发现两个人两个人直勾勾的看着自己,“怎么了?”

         因为俩人忽然发现……可能花满楼啃胡萝卜的样子才值得一看……

         “好奇……”梁瑜和陆小凤的声音重叠在一起……


评论(10)
热度(46)

© 画上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