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随缘吧

《谁拿了我的剧本》引子

 全员魂穿

     魂穿示意图:

      紫胤→堂本刚

      堂本刚→张翠山

      花满楼→楚留香

      张翠山→宁昊天

      宁昊天→花满楼

      楚留香→紫胤

      杨宗保→吴三省

      吴三省→杨宗保



引子:

清晨的第一缕空气很多时候决定了一个人一天的心情,心境的或好或经过一个长夜都会有所改变,有人幸福着醒来,有人带着悲伤开始忙碌,但有些人一觉醒来……好像世界都变了……

      “砰——”伴随一声巨响,陆小凤觉得自己的身体被什么掀翻在地,眼睛还没睁开就感受到手臂传来的剧痛,龇着牙把眼睛眯起一条缝他发现花满楼在床上半坐着把身子紧紧贴在墙壁上并把眼睛睁得像两颗铜铃。

      “你谁!!!”花满楼大喝,一只手指着陆小凤,身体因为惊恐而有些微微向前倾。

        陆小凤猛地把眼睛睁开,瞬间忘记了手臂的疼痛,这汉子是花满楼?衣服没错,声音没错,脸也没错啊,但是他居然能看见!陆小凤惊呆了,他都忘了自己还坐在地上。

       “我问你你是说!你怎么在我床上!谁派你来的!你说!”

        陆小凤就像在看个傻子一样看着这个花满楼。

        “花满楼?”陆小凤摸了把脸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绪,他让自己的声音平稳的传出来“你……你先冷静一下……”

        “滚!少废话!你趴下!谁让你站起来的!”

         陆小凤闻言扑通一声就又坐地上了,这剧情,不对呀……不说好了要他来演铁鞋大盗吗?怎么的,花满楼也给安排戏份了?

          “花满楼,是不是你爹告诉你什么了?你能不能先提前跟我打个招呼,我也好有个心理准备。”陆小凤感觉自己的胡子都给惊歪了。

        “你爹才告诉你什么了!你到底是谁!我不认识你!!!”

         陆小凤花了好几秒的时间才确定眼前这个张牙舞爪的花满楼说不认识自己。

         “来人!人都死哪去了!福林!!快把眼前这个人给我赶出去!!!”一声比一声喊的音高,这个音量几乎把陆小凤的耳膜穿爆。

         福林?福林是哪个门派的高手?陆小凤心里这样想。他已经渐渐让自己的心稳定了些许。

         “兄台……你……能不能先看看这是哪?”恢复理智的陆小凤昂起头,试探性的想跟床上现在已经站起来叉着腰的人好好沟通沟通。

          “?”看来这个花满楼也发现了异样,“这是哪?你们究竟要对我做什么!”花满楼刚刚还理直气壮的太多现在有些畏缩。

         嗖——眨眼的功夫陆小凤已经回身取来一面巨大的铜镜举在这人面前。

        这人忽然就闭嘴了,他拍拍自己的脸,扯扯自己的衣服,眼睛越睁越大。陆小凤歪着脑袋看着他的一举一动,五官已经快拧在了一起。

        宁昊天这回才彻底怕了,他看着镜子里这个他根本不认识的自己。

        “你!你们对我做了什么!我宁昊天这辈子还没爬过谁!来!有话直说!我这条命就在这儿!”

        陆小凤一把抢过这个叫宁昊天的人死死抓着的铜镜,把镜子随手丢在一边。这是?传说中的灵魂交换?

        宁昊天实在无法忍受这个和他留着差不多胡子的男人像打量文物的眼神看着自己。

        “福……”他还想喊人,只不过瞬间被陆小凤点中了穴道。

         陆小凤托着他的腰把人缓缓的放在榻上。

         “福林?我只听说过有个人叫福尔康。”

         另一方面,花满楼这一觉睡的可比宁昊天甜美的多,因为他睁开眼,发觉自己在天下第一的青楼里,身上还趴着一个发梢带着茉莉清香的姑娘……


评论(16)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画上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