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随缘吧

《云下云端》(九)#陆花#现代

这条街很长,岔路口又很远所以显得十分安静,说起来一个有名气的律师都会选择住在郊区,一是环境好,自己也有那个资本可以买下,二是市区人杂,公寓又不像别墅的高墙大院会给人更高的安全感。律师其实也能算个高危职业了,这个高危和其他职业的高危还不太一样,律师是仇人太多,越有名的律师仇家也就越多, 尤其是总处理刑事案件的,但陆小凤偏偏觉得没什么,他速来我行我素。 

“明天我值班,正好去医院问问孩子的事儿”花满楼先开了口,还是那个样子,沉静如水。嗯,陆小凤点了点头,眼底是若有所思:“我总觉得这事儿没那么简单。”他轻呼一口气看着路的尽头“如果没有庞大的组织他不会就这么在监狱里自杀,一定是拿什么在威胁他,至于威胁他什么不得而知但是那个威胁他的人是关键。”花满楼眉头微紧道:"最坏的打算,警局里有他们的人。"“等等”陆小凤忽然停下脚步手抬起打断了花满楼“他是因为伤人入狱的,认错态度很好,其他地方没有破绽,我们如果不回头去找那孩子的父母连那一句话的破绽都没有,为什么要他死。”虽然是个问句但是陆小凤眼里满是不容置疑,花满楼一时说不出话来,陆小凤讲的没有错,那问题到底出现在哪呢,片刻之后明白过来只觉得血液翻涌,他难以置信的看向陆小凤的眼睛,陆小凤把眼睛闭上深呼了一口气像是在心里默数五个数之后睁开眼对上花满楼,他知道花满楼也意识到了问题,问题是欧阳情!那天金九龄也在,他一定是说了什么被金九龄听见才会被迫自杀,有什么话不能让金九龄听见呢?旁的只说到了欧阳情,威胁他的人一定是怕金九龄找到欧阳情,那么欧阳情一定与什么案子有联系,这个成体系的组织竟为了一个已经失踪了几年的女人杀人灭口,金九龄手里的大案只有一个,洗钱!欧阳情和这个洗钱的案子有关系!陆小凤现在心情十分复杂,她不但没死还和什么洗钱的案子有关系,他震惊,他不可置信有觉得莫名其妙,欧阳情的性子他十分了解,欧阳情虽然是做那种工作,但陆小凤对欧阳情的为人敢打包票,她不会做这种事,陆小凤想他一定是这桩案子的哪个环节,但究竟是怎么和洗钱联系上的仅凭推测是推不出来的。

金九龄是个聪明人,这些事陆小凤和花满楼想的通金九龄也一定不会错过,果然要和他联手了,陆小凤是个怕麻烦的人,这件事如果和欧阳情没关系他本就不会插手,现在这个情形他只更不会任其发展了。

起风了,这街显得有些萧瑟,他们决定要去找找金九龄,那个高傲的人啊,你不去问他,他是不会主动告诉你的,哪怕你真的一无所知他就算是暗示,也要先暗示你这件事情我知道,你不来问我吗?

评论
热度(49)

© 画上川 | Powered by LOFTER